青春少女行家扶社工生活很充實上個週末我在帶團體這是一個少女成長團體所以成員當然都是青春活力美少女啦第一次帶團體多了些緊張和不安活動中還被成員抓到我口吃大家笑到不行哀...都被叫老師了還這ㄇ沒形象天ㄚ老師也可以有發音不標準的權利吼OK?!兩天的團體課程喜歡孩子們把我當朋友無拘無束吵著要多喝一瓶蜜豆奶吵著要我中午休息時間帶她去拍大頭照然後自己要穿十元拖鞋出門還要在騎車的途中一直怪我 不讓她穿鞋天ㄚ!!真得很冤枉還說她快丟臉死了講那什ㄇ話吼~身為老師穿的那麼時髦載著一個穿十元拖鞋的學生在路上飛奔我才是真正有資格哭的吼!!跟孩子們一起進行活動無形之中 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感謝神保守我成就我讓我們兩天的活動 可以圓滿結束老師第一次新手上路大家請多包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70 的頭像
    gg21270

    指甲彩繪

    gg21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