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SD說到GYSD(全國志工評比)大家整個有氣最近最近聽到很多人在抱怨大家在抱怨時的表情都好可愛喔不好意思ㄛ你們在抱怨老大我在旁邊聽到大笑因為因為沒看過這樣的你們對我來說好新鮮也好有趣這樣會很惡毒嗎我想因該不會吧!!!這禮拜六日就要上台北評比了這幾天大家都在衝刺大家狀態都掛好忙沒掛忙碌中的幾乎都影藏呼 ~大家加油我看好我們自己一分鐘得獎感言是吧!姐姐我早就準備好了啦!!哈哈~沒在害怕的↑只有現在= =+要我上台我會驚驚....聽說星期六凌晨3點起床4點要出發是吧!!有人要陪我打牌嘛??還是陪我聊天我肚子裡有很多苦水!!還是要綜合邊打邊聊天也是可以啦這次的戰略跟上次一樣一上車就睡到台北哈哈一起一起嘛!!!大家一起!!!!來當賭婆和八卦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70 的頭像
    gg21270

    指甲彩繪

    gg21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