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 ??最近沒有什麼新鮮事所以我想在 blog 中紀錄我最喜歡吃的食物也許是從小住在眷村的關係對於麵食我比較偏好些可是卻不是所有的麵食都照單全收ㄛ我喜歡吃細的麵, 例如 : ??麵 家常麵 小拉麵.......而比較寬版的麵我就不太能接受可是烏龍麵我卻蠻喜歡吃的奇怪吧!為什麼會說到麵食呢?還不是昨天買了一本 " 30元搞定義大利麵 ~ 快 省, 頂級美味在家做 " 的書裡面介紹一些懶人快速料理一學就會讓我不必大費周章的準備一大堆的食材又因為小朋友們並不愛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就不能把它當作晚餐準備那就讓它偶爾成為我的午餐吧!有時我會覺得很奇怪ㄝ我喜歡吃涼麵(不是超市那種ㄛ) 茄汁義大利麵 碗稞 黑輪(南部ㄉ)....可是小朋友們大都不捧場所以只能回娘家時才能解饞我是南部人所以喜歡吃的多是南部口味像涼麵在中部就不太盛行只能在超市 or 超商才能買到但麵條不對 醬汁不對 就整個都不對味了我媽就很會做涼麵那醬料有 醬油 白醋 糖 芝麻醬.....很多很多其實我也不之真正加了幾種反正每次都看到很多裝醬料的碗擺在桌上現調醬汁而南部ㄉ粽子吃的時候有加花生粉 還有附一碗清湯這裡也吃不到中部的肉丸是用炸的 南部是用蒸的最後還有一項就是黑輪了 說穿了不就是關東煮嗎超商就有在賣嘛那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喔!湯頭不一樣吃起來就是不一樣逢甲夜市有一攤高雄黑輪生意超好的但他的湯頭還是跟我家鄉的不一樣而那裡我也好久沒去吃了不曉得是否仍生意興隆不知道是否有人吃過屏東游泳池前的那攤黑輪老店很好吃喔!從小時候去吃到現在仍在營業 真的是老店ㄋㄟㄛㄛ!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是哪裡人了ㄝ ?? 超Q的分格線取材自 " 芳之坊" 的素材屋 http://home.pchome.com.tw/good/fang600213/box.htm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70 的頭像
    gg21270

    指甲彩繪

    gg21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