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are hi hello how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思念》╭*☆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心房就象長滿了衰草,風一拂過,嘩嘩的顫響, 回蕩?你的名字; 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手機總是拿在手裡, 一遍又一遍地撥?那幾個阿拉伯數字, ?永遠?有勇氣撥出去; 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 看見來電顥示時,?是沉沉地失落. 你知道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總是呆坐在電腦前,對?螢幕發呆; 腦海裡?想?,此時此刻的你,在哪裡?在幹什麼? 是不是也感應到了這份思念? 是不是也會因有靈犀而會心神不安? 你知道不知道,追隨一個人的滋味, 放下你所有的高傲,聽風起舞, 看他靜靜地欣賞你,這就是你的快樂; 你知道不知道,追隨一個人的滋味, 棄開你所有的成績,隨他遠去, 既使是陌生也有勇氣; 你知道不知道,追隨一個人的滋味, 一個凝眸一個微笑一個輕吻, 便讓你所有的付出都覺得無怨無悔…… 你知不知道,思戀一個人的滋味, 是明明戀?他,?得裝著若無其事; 他的微微一笑,撥動的是你的心弦; 分明?有語言,?仿佛看見滿空飄飛著玫瑰的香味;  不希望天長地久,只是看他一眼,就像擁有了一世……我還是經常遇見我的老天使,他依然有著一幅酷酷的表情,雖然,我沒有開口向他說聲謝謝,因為他總是面無表情,但是有一天,我曾在樓梯間,遇見他那顆溫暖的心,融化了我原本冷凍而充滿稜角的心。如果你看見我還在這裡,那是因為我還沒準備好下一步的路,但是我不會因此而不長進,環境雖然沒有變,但是我會開拓自己成長的機會。如果你發現我離開這裡,請祝福我,因為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每個人都有一些優點,試著去欣賞它,世界會變得很美好;每個人都有一些缺點,試著去改變它,世界會變得很美好;逃避它,這個世界還是不會因你而改變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21270 的頭像
    gg21270

    指甲彩繪

    gg21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